2021年自治区星级饭店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56

1025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培训中心、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承办的自治区星级饭店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新疆师范大学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赵晓群,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芸,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宋章留,国家星级评定员、新疆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孙莉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芸在开班典礼中致辞,向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的历史沿革与近年来学院发展特色和主要成绩,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及时转变身份,遵守各项培训管理制度,助力构建研修共同体。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赵晓群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自治区饭店业发展现状,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培训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以致用,圆满完成此次研修工作。

开班典礼结束后,孙莉秘书长为学员带来题为《星级饭店访查规范与服务质》的专题讲座,学员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踊跃地参与讨论。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研修班邀请了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星级饭店建设评定标准、最新民法典解读、酒店空间设计与陈设策略管理、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结果导向工作法、用财务思维管控企业等专题开展培训。参训学员将通过理论研修、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参与学习,了解旅游饭店业发展业态,掌握各级饭店评定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与接待水平,为自治区饭店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开班典礼现场

孙莉秘书长授课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