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61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学习。

113日下午、1110日下午、1117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分别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体党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和“四史”学习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一系列专题学习不仅深化了党员对会议精神的了解和把握,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实践中去,坚定不移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 

113集中学习

1110集中学习

1117集中学习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