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在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协作体2021年年会分论坛发言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183

1119日,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协作体2021年年会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提质增效:教师培训的变与为”,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东北师范大学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师发展学院、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支持召开。年会特邀全国近80位知名专家与全国各地近10万观众齐聚云端,共同探讨新时代教师培训者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大会分论坛上,与会者围绕区域培训管理的制度与机制创新、项目创新设计与培训绩效考评、培训能力建设与校本研修指导、新混合研修与新资源建设、教师校本发展的策略创新与效能提升、教师培训优秀案例分享、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七个话题,共话教师培训创新突破。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专家分享在其教师培训工作领域内的思考和实践,推动教师培训工作扎根实践、服务实践、指导实践,为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提供宝贵的建议和设想。我院副院长王星炎、教师培训办公室主任董秋瑾分别以“从学校改进到区县教师发展支持体系构建”、“‘外塑—内生式’乡村教师专业发展支持体系构建与实践”为主题在分论坛进行了发言。

线上会议现场

分论坛现场

分论坛现场


点击会议链接可进一步了解会议详情会议链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