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案例荣获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114

1021-22,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开课吧、青颖飞帆协办。《现代教育技术》杂志、《开放教育研究》杂志、《继续教育研究》杂志作为学术支持共同支持大会召开。

大会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来自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企业大学、开放大学、电大、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1000余位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分享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实践经验、共商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探讨新时代下远程与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和企业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2021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2021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2021在线教育年度人物奖”颁奖典礼。

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主办的“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中,我院报送的《基于柯氏四级评估模型的能力提升工程 2.0“实境认证式”网络研修模式实践探索》《基于U型理论的“3-4-3”教师混合式研修模式建构与实践》《基于场动力理论的乡村教师专业发展模式构建与实践反思——新疆师范大学乡村教师培训的实践探索》三篇案例荣获“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名单

获奖证书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