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践初心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9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效,1126日上午,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对接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了扶贫帮困爱心捐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都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为村民捐赠了衣服、书籍、玩具等。大家纷纷向当地孩子们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2021年,学院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先后聚焦莎车县亚喀艾日克小学教育专项帮扶、莎车县乡镇干部和乡村教师学历提升、建立健全学院关怀慰问“访惠聚”“内派教师”的长效机制、“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新办公环境改善、干部能力提升、党员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工共建的原则,积极开展“家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党员—群众”结对关怀帮扶机制。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