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乌什县、疏附县新教师入职培训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2022-01-18 浏览次数: 130

202214日—115日,我校“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乌什县、疏附县培训顺利开展。培训涉及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数学、学前教育、初中语文、初中班主任等7个学科,参训学员共计1460人。

此次培训以总结提升和成果展示为主。各学科通过集体备课,说课、说题、磨课、研课等研修活动对参训学员岗位适应力和专业成长情况进行了综合诊断,采取案例分享、观课议课、问题研讨等形式给予了参训教师个性化、针对性地指导,聚焦参训教师的成果展示为其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着力增强了参训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助力新教师站稳讲台。

培训结束时,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两年度、分阶段、递进式的送教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专家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行之间的研讨交流中,每位参训老师看到了自身在课堂教学中的长处和短板,今后大家将继续发扬优点,不断完善不足,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新疆基础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什县培训班研修现场

疏附县培训班研修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