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125

2022328日,继续教育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教学主楼509会议室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可同志作的《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暨2022年学院工作规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星炎同志作的《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新疆师范大学“十四五”继续教育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学院工会委员凯比努尔·白克力同志作的《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暨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汇总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分小组对各类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围绕工作报告和学院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参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各类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度取得的成绩,为今后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鼓足干劲、增进活力,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瞄准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方向,勇毅探索、开拓创新、大胆实践、踔厉奋发,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和聪明才智,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建设目标,再接再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