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115

331日下午,学院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31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温馨而感人的欢送会,欢送学院艾尼瓦尔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学院工会委员孟祥瑞主持。

欢送会上,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视频,一同回顾了艾老师与大家一起工作和奋斗的日子,一同走进了艾老师幸福的点滴生活。学院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代表学院为艾老师献花,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徐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送辞,对艾老师表达了衷心祝福和感谢,希望他退休以后能够继续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享受新生活,并积极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学院看看。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一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艾老师的祝福,并将写满深情祝福的心形卡片送给了艾老师。艾尼瓦尔老师在欢送会上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感悟,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代表学院为退休教职工鲜花

徐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送辞

送祝福卡片

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