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42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使全体教职工及时认清形势、更新观念、加强作风,413日下午,学院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院长徐可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成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现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红线底线。建立健全教育、监督、制度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纠正“四风”“四气”,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用实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各业务领域的发展。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把网络作为意识形态阵地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感,严守工作秘密,做好内外网及其他存储介质使用的安全防范,切实提高网络舆情引导应对能力,抓好网络舆情信息管理,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主动权。四是从严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护,按时接种疫苗,落实好学校和社区的各项防疫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层层签订责任书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