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116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按照《关于组织开展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了“宪法法律宣传月”系列活动。

41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法律的内涵、分类,宪法的意义和特征、制定与修改过程,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后续,学院将开展主题研讨、“新疆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原法宣在线)无纸化答题、“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学法达人月月赛”等活动,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集中学习法律知识

主题宣讲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