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522

为确保我校2022年暑期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高效推进与顺利实施,6月30日下午,我院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09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工作部署会各承训学院负责教师培训工作的主管领导、教师培训工作负责人、首席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主持。

会议现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可结合往期继续教育培训经验,围绕当前培训项目组织形势、培训内容设计、授课专家选聘和管理团队配备等方面跟与会人员做了交流。教师培训办公室主任董秋瑾就此次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流程和重点工作做详细介绍。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就做好课程内容审读、加强参训学员组织管理、注重网络舆情监控与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2022年暑期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将于7月14日在线启动实施,该培训项目下设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同步在线培训、异步在线培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3个子项目,参训教师可结合本周期内继续教育培训完成情况,自主选择1-3个项目报名参训。

会议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