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暑期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同步在线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 587

7月14日上午,由我校组织实施的2022年暑期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同步在线培训在云端顺利开班,来自全区的14075名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同步在线培训是暑期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三个子项目之一,涉及41个学科,由我校16个学院承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可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强调了教师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在课程内容设计、授课专家选聘、管理团队组建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参训教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践行新时代教师担当。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星炎就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同步在线培训于7月14日—7月25日实施,培训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和学科专业课两部分。在公共基础课设计方面,学校邀请了区内外知名专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依法治校与依法治教、教师专业发展与师德修养、教师情感感知与调节策略等内容进行专题分享;在学科专业课设计方面,各学科首席专家围绕学科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与实践模块设计专题课程,采取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案例分享、总结展示等方式开展研修活动。此次培训还安排了研讨交流、研修作业等阶段性培训任务,并通过连麦、聊天区发言等方式鼓励参训教师积极参与课程互动,丰富参训教师在线学习体验。

据悉,同步在线培训结束后,我校将开展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异步在线培训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


开班典礼


公共基础课授课


学科专业课授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