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暑期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异步在线培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406

7月30日,由我校组织实施的2022年暑期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异步在线培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在线启动,来自全区的2万余名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于7月30日—9月30日期间开展,其中,异步在线培训125学时,涵盖学前教育等43个学科,由我校16个教学学院承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50学时,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

为提升在线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立足服务区内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组建专业水平高、梯队结构合理的辅导教师团队和稳定的培训管理团队,科学设计培训方案,合理安排培训内容,力求培训内容贴切,培训方式灵活、培训效果显著。异步在线培训参照自治区“六·五”周期教师继续教育课程设置要求设计培训课程,主要包含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教育、教育理论与政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班级管理、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教师专业发展理念、教师礼仪与修养、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法治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等课程内容,旨在增强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更新教师专业理念,提升其学科专业能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培训聚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内涵、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路径、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技术等维度,开展“网络研修+校本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活动,促进教师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

异步在线课程

参训教师在线学习

参训教师学习笔记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