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楚新正等13位老师入选“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库
发布时间: 2022-08-24 浏览次数: 451

近日,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公布“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库人员名单我校楚新正(地理)、漆志忠(历史)、石妙春(美术)、李凤丽(生物)、石路(师德教育)、杨军(数学)、张玉红(特殊教育)、刘秀峰(体育与健康)、刘洋(体育与健康)、张冬波(物理)、闵兰斌(学前教育)、胡燕花(英语)、韩光明(语文)13教师成功入选专家库,成为“十四五”期间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入选专家将承担“国培计划”项目培训教学、课程开发、资源建设等任务,根据需要参与“国培计划”项目规划设计、政策与标准研制、项目评审、项目调研、跟踪指导与质量评估等工作

13位专家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再次彰显了学校在教师培训领域的显著成效和社会影响力。入选专家均长期参与我校“国培计划”“区培计划”项目相关工作,为加强我校教师培训研究和培训成果凝炼、推进我校教师培训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持续献力。后续,学校“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将继续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方式,持续深化学校教师培训者队伍建设,更加注重以研究为支撑、以成果为导向、以服务职前培养职后培训一体化为目标的教师培训团队和教师培训品牌建设,围绕我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不断推进学校教师培训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强教师培训者队伍建设,支持“十四五”时期“国培计划”高质量实施,按照《“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管理办法》,教育部依托“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开展了“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库人员遴选更新工作。前期,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等程序,学校“国培计划”项目办上报了推荐人选名单,并全部成功入选。

入选通知


入选教师名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