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自治区“国培计划”“区培计划”项目申报说明会暨暑期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290

为确保我校2023年自治区“国培计划”“区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及暑期各级各类教师培训项目的顺利推进,6月19日下午,2023年度自治区“国培计划”“区培计划”项目申报说明会暨暑期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311会议室召开。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学校17个学院负责教师培训工作的主管领导、负责人及学科首席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星炎主持。

会议现场,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就2023年自治区“国培计划”“区培计划”项目申报及暑期各级各类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要求跟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她表示,希望各承训学院对项目申报及各类培训项目实施予以高度重视,并能够高质量产出培训成果,以专业化教师培训助力高质量教育发展,为学校教师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贾思彤对2023年项目申报要点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暑期各级各类教师培训项目具体实施安排。

据悉,学校将于7月上旬至8月下旬组织实施15个子项目,计划完成2491人的集中培训任务,在线实施2023年暑期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并适时启动2023年度“国培计划”“区培计划”周期性项目。相关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会议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