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级名优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8-10 浏览次数: 174

8月10日上午,我校承训的富蕴县级名优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09会议室举行,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宇生、富蕴县教育局副局长冯明理、富蕴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崔建国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富蕴县的46名名优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贾思彤主持。

开班典礼上,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宇生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围绕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专家团队组建和研修成果产出与应用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说明了项目团队为做好此次培训组织实施所做的精心准备。随后,富蕴县第一小学皇甫萌雨老师代表学员发言,承诺将把握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完成培训任务,并将所学内化总结后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提升个人专业能力的。最后,富蕴县教育局副局长冯明理在讲话中,强调了培训纪律,并对本次培训的全体参训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员积极转变角色,保质保量完成研修任务,返岗后学以致用,发挥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10天,涉及小学语文、数学、科学、道德与法治4个学科,聚焦“2022版课程方案及课程标准的理解与实践”这一主题,采取专家讲座、名师示范、工作坊研修、主题研讨、模拟教学等参与式、体验式等方式,分学科、分主题开展基于问题解决和目标达成的定制式研修活动,促进富蕴县骨干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学科育人能力提升,以期更好地推动富蕴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开班典礼现场

参训学员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